绾卿

冰秋大婚

应该没有ooc吧……应该

小萌新上路喷轻点

谢谢!


人界


沈清秋坐在花轿里,路有些长,到他们住的院子还有些时间。他伸手掀开一点轿帘,看见一对小儿在嬉闹追逐。

此时已离开最喧嚷的闹市,轿子稳稳行在略偏僻的小路上,两旁是深绿色的树叶,周围是绿葱葱的植物。鲜红的轿子,幽绿的的树林,要是不发生点什么就怪了。

还真就没有出现那惯见的套路,平平安安的到了。沈清秋有点意外。

花轿稳稳的停了


洛冰河走过来了


洛冰河踢轿门了


洛冰河手伸过来了


洛冰河掀开轿帘了


沈清秋没有动。不知道为什么,想起身的双脚,不听使唤了。

洛冰河手伸进来了,他还是没用动。

洛冰河主动握住他的手,很轻

他好像才反应过来。

洛冰河

徒弟

大婚

是的,今天,他,沈清秋,大婚

和洛冰河

终于反应过来了

手腕一翻反握住洛冰河的,提脚下了花轿。

沈清秋还没缓过神

洛冰河也和往常不太一样

就只牵着他的手,就那样握着,慢慢进到院子里,屋里

他们在人界没有要宴请的人,省去了很多繁琐礼仪。于是直接拜堂,洞房

不需要热闹,这婚,本就是两个人结

就那样走到供台边,两人也没有要拜父母的必要,就那样拜天地,对拜。有点麻木,相敬如宾一般。

洛冰河,不对劲。

说不出来的感觉



喜房内,红幔坠地,薄纱轻摇。笪红喜字贴满了屋子,沈清秋一身大红喜服坐在床上,他明白自己白日为何反常了——荒谬,太快了,他和洛冰河,就这样绑在一起了,自己何时这般迁就过一人,唯他

是啊,竟是有些依赖他了,哦不,没他好像,不太行了

门外有动静,不用想也知道,是他。洛冰河进来了掀开纱幔,走过来坐在沈清秋身旁,攥紧的拳头又握了握,终于摊开手,有些发抖的,把盖头掀开。

凤冠霞帔,目中似有星河流转,是他的师尊,是他的。

洛冰河双手抚上他肩膀,额头抵住他的,蹭了蹭。有些沙哑的嗓音撒娇般喊了声:“师尊——”随后意识到什么似的,蓦然做起,全然没了撒娇的意味

他握住沈清秋的双手,道:“师尊,我知你有异常,你对这个世界太熟悉了”说着笑了笑,“平常那么迷糊的师尊,饭都不会做,怎么懂得那么多呢”

沈:……

“可是,师尊还是愿意陪着我”

“你不说,我就不问,师尊,现在换我陪着你”

“我知我在师尊面前,总是露小孩子态,很不值得依靠的样子”

“师尊,我也可以很沉稳的,我可以把肩膀给你靠,你可以依赖我”

“白天,徒儿做的还好吧”

沈清秋从不知他还有如此心思,心里五味杂陈不是滋味,一时也愣了愣

洛冰河看他呆呆愣愣的样子,把他按到怀里,一手揽着他的师尊,一手抚摸他墨玉般的长发。“师尊真的是…很可爱呢”

可爱到,让人想欺负,看他委屈的哭,再去哄他


红帘坠地,轻纱摇曳,风景再美,美不过清秋君




啊啊啊dbq我我我莫有开车,主要怕文笔太烂翻车了呜呜理解下趴

等我成熟了会补回来的

嘤嘤嘤想骗你们推荐票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